快訊

「乘風2024」詮釋韓劇主題曲中文版 郭書瑤表現「甜到出水」受熱議

前夫揮別丟丟妹粉專 李明珊曬照「叫什麼名字不重要」

2023-10-03 18:58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李明珊。 圖/截自臉書/樓頂揪樓下
李明珊。 圖/截自臉書/樓頂揪樓下

李明珊過往以「丟丟妹」在直播界闖出一片天,受封「直播天后」,今年3月與王心正離婚,另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原「丟丟妹」則給了前夫王心正。而王心正2日上午透過「丟丟妹」臉書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

李明珊今(3)日下午於臉書粉專「樓頂揪樓下」發文,寫道:「在你們心中叫我什麼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你們負責的態度」,似乎是對王心正2日發文有感而發。

王心正2日臉書全文:

親愛的觀眾粉絲們,我是王董(王心正):

今天我在這要跟大家告知一個重要的消息,這將是我在丟丟妹平台最後一次發文,未來的我將暫時離開這個舞台!

跟明珊離婚的事至今也快一年了,這段時間我思考很多,不管是公司的事或是我私人的事,在深思熟慮後我決定放個長假,讓自己好好地沉澱一段時間,這樣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會是一個好的抉擇。

丟丟妹這個平台承載著眾多夥伴們的心血,有一句話說的好:「地球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停止轉動」;未來一段時間雖然我不在丟丟妹,但丟丟妹這個平台依舊會持續的努力向上,我將這些未執行的任務及夢想託付給股東夥伴們。相信未來丟丟妹這個品牌在他們的帶領之下會蒸蒸日上,越來越好。

借此機會也要向大家預告,未來丟丟妹直播平台會以全新的型態重新出發,嚕米、安安、炎誠三位主播也會接下我的直播任務,在丟丟妹這個平台上繼續帶給大家更多歡樂以及更優質的產品。

我衷心地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丟丟妹的觀眾和粉絲們。您們的支持和鼓勵是這段旅程中最珍貴的寶藏。從丟丟妹這個品牌創立起,我感受到您們帶給我的熱情和善意,這讓我更加堅定地追求帶給各位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然而,人生就像一本書,每一章節都有它的結束和開始。雖然我要暫時離開丟丟妹這個平台,但我對於這個平台和所有在這的回憶充滿著感激。

這幾年,我也學習了很多,”丟丟妹”不僅是一個平台、一個品牌,它更像是一個大家庭,每一位觀眾和粉絲都是其中重要的一員。我很榮幸能夠與您們共同經歷了喜怒哀樂。

現在我離開這個平台,希望曾經留下的回憶和歡樂能夠繼續陪伴著您們。我相信,丟丟妹這個品牌,在股東們的帶領下將會持續成長,日後會以更豐富的內容及產品來滿足大家的需求和服務。我期待著未來的旅程,也期待我們再相遇的那天。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也祝福丟丟妹平台的未來更加美好。

王心正 敬啟

李明珊3日臉書全文:

在你們心中叫我什麼名字 (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對你們負責的態度

莫忘初心 我還是我 我是李明珊33

❤️

謝謝你們對33的不離不棄🥲

Love you

更多新聞報導

#丟丟妹

上一篇

挺爸還挺媽?吵不休 布裘子女驚傳「內戰」

下一篇

獲封「史上最會演心痛的女子」 許瑋甯交出「透明赤裸」的自己

最新文章

蔡阿嘎宣傳參加北港迓媽祖疑「沒報名出車」挨轟 二伯親曬「車號19號」

蔡阿嘎宣傳參加北港迓媽祖疑「沒報名出車」挨轟 二伯親曬「車號19號」

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臉書、IG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臉書、IG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Toyz劉偉健販售大麻菸彈 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 關4年2月定讞

Toyz劉偉健販售大麻菸彈 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 關4年2月定讞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