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逃亡生活哭窮 呂秋遠怒:到底哪裡很委屈?

2024-03-28 15:44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台北即時報導
貴婦奈奈。本報資料照片
貴婦奈奈。本報資料照片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涉詐欺吸金10億元,跑路遭通緝至今。《鏡週刊》昨天獨家專訪到貴婦奈奈,透露逃亡生活拮据。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週刊能夠訪問到貴婦奈奈,當然是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才能完成任務。「但是,她接受訪問的目的是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哭窮嗎?」

呂秋遠表示,基本上,台灣的監獄環境,肯定比貴婦奈奈自述的生活環境好,除了不能逛超市、買特價品之外,還可以躲避黑道追殺,不用一家五口擠在20坪的地下室居住。「說實在話,她到底哪裡很委屈?」

根據媒體報導,據說貴婦奈奈與丈夫涉嫌捲款10億元潛逃。呂秋遠表示,或許實際金額沒這麼高,畢竟還包括跟地下錢莊或黑道借款的高利貸,但是確實有為數不少的、深信不疑的一般人借錢或投資他們。

他表示,既然被告,真覺得自己是冤枉的,坦然面對也就好,詐欺判刑,也不是重罪,何必要逃避面對司法,寧願在環境「這麼差」的加拿大逃亡到2043年?更別說,公公目前是欠稅大戶,行政執行署甚至懸賞希望可以知道行蹤。

呂秋遠表示,如果,整篇報導的重點就是擺在貴婦奈奈剛來加拿大的那些年過得有多苦?那麼被騙的這些人,在這幾年過得好不好?

「據說,他們現在已經『苦盡甘來』,也取得了加拿大居留權,並且成立了新的公司,準備發展新的方向」。呂秋遠表示,貴婦奈奈究竟為什麼會甘冒曝光風險,願意接受媒體訪問,是不是有新機會,我們不得而知。但是,與其喊冤,說自己有多苦,回來面對司法,並且努力還掉稅款,才是應該做的事,不是嗎?

他問,怎麼慘,有在牢裡慘嗎?貴婦奈奈既然選擇了逃亡國外,還願意接受訪問,顯然已經不擔心黑道,而且如果真牢裡更慘,「她現在說的這一切好慘,豈不是笑話?」特別是,媒體找得到,台灣司法找不到,就算找到,也無法引渡,這是令人訝異的笑話。

呂秋遠表示,如果貴婦奈奈逃亡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擔心黑道追殺,「說真的,回來土城,其實最安全」。如果不是,那麼,別說自己過得有多慘,「因為,投資被騙、借錢被騙的人,他們可能過的更慘」。

網友表示,「得了便宜還賣乖」、「囂張,當初是怎麼離開台灣的?到底是有多委屈」、「也之所以為什麼詐騙成為台灣當前最夯的職業!因為短短時間之內賺大錢,還可以逍遙法外」、「可能是新的事業需要曝光機會」、「詐欺捲款還可以這麼委屈?」、「為什麼通緝犯可以這麼高調卻不會被抓走?」

法務部長蔡清祥昨天表示,通緝犯在外國被發現,法務部會透過司法互助管道請外國司法單位協助緝拿到案,遣送回國接受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報導

#貴婦奈奈

上一篇

孫興經營民宿又當DJ 年過六旬活力不減猶如老頑童

下一篇

姚元浩見到她大驚「妳怎麼變胖」 鬼鬼反應曝光

最新文章

蔡阿嘎宣傳參加北港迓媽祖疑「沒報名出車」挨轟 二伯親曬「車號19號」

蔡阿嘎宣傳參加北港迓媽祖疑「沒報名出車」挨轟 二伯親曬「車號19號」

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臉書、IG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臉書、IG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Toyz劉偉健販售大麻菸彈 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 關4年2月定讞

Toyz劉偉健販售大麻菸彈 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 關4年2月定讞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