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不哭的 王瞳送別艾成捧婚紗照崩潰哭倒

王瞳捧婚紗照淚崩。記者李政龍/攝影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艾成驟逝,妻王瞳承受喪夫之痛,強撐著虛弱癱軟身體與教會友人處理操持後事,追思會最後,艾成唱一曲「我在這裡」,王瞳深情彈鋼琴伴奏,她隔空淚崩喊話:「夫妻本為一體,我們已合而為一了,有一種愛情叫艾成、王瞳,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我愛你~」現場教會送王瞳一幅與艾成的婚紗照畫作,王瞳當場捧照崩潰痛哭:「我答應你不哭的...」場面令人心痛。

艾成與老婆王瞳愛情長跑10年,2012年因代班「新兵進行曲」主持而相戀,並在同年和何豪傑、王建復、樂咖、阿修羅組成北七樂團(現在改為87樂團),開始巡迴台灣的公益演唱之旅;2020年7月7日決定結婚,同年7月28日登記結婚,並和毛小孩哈嚕過著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

原本王瞳與艾成打算9月回馬來西亞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王瞳說:「今天我穿的就是你買給我的衣服,我就算今天也是跟你辦的婚禮....這幾天,用文字無法形容我的悲傷,不敢相信,用生命愛我的你,你不是要生小孩嗎?還要買離教會很近的房子...我不敢聽你的歌,不看新聞,只想去找你,不停地哭,主啊,我撐不住了...」

艾成驟逝,王瞳幾乎食不下嚥,僅靠著流質食物勉強度日,教友、親友們連日來24小時輪流陪伴,「大家瘋狂安慰我,果然神透過身邊的朋友,讓我知道你已在神的身邊,非常榮耀、非常美好,貼心溫暖的你,沒有離開,告訴我千萬不能做傻事,以為相聚,其實是永別」。

王瞳、艾成於2020年7月7日結婚,王瞳說:「從此七七傳奇沒停過,你榮耀的時刻是10點10分,那也是七(時鐘時針、分針形狀),這也是超乎想像,因為拚命傳福音,因為你知道6年前被神救回...我會成為你的延續,有親友的陪伴,我永遠會是上帝的寶貝女兒、你美麗的老婆,夫妻本唯一體,我們已合而為一,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我愛你,我與你同在」,接著王瞳搭配艾成歌聲,親自為老公伴奏送別。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王瞳捧婚紗照淚崩。記者李政龍/攝影

王瞳 艾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