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譙四叉貓「台灣最醜的Gay」 主播驚訝:以為小朋友吵架

主播張齡予。 圖/擷自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名嘴吳子嘉日前在網路節目上嗆網紅四叉貓(劉宇)是「台灣最醜的Gay」,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主播張齡予見到這樣的人身攻擊,讓她很詫異覺得像是小朋友吵架。

張齡予發文提到「意見領袖被另一個公眾人物嗆聲,不是針對發言、爆料內容真假,而是外表跟性向:『我就說你是 GAY』、『台灣最醜的 GAY』、『沒看過比你更醜的 GAY 』、『醜八怪 Gay』」,聽到這些話覺得這樣的發言水平像是「幾十年前的小朋友吵架(沒上過性別教育的小朋友)」。

張齡予感嘆「檯面上的人物、拿著話語權,要更謹慎自己的發言,不管藍綠。因為你每一句話,都可能成為你的追隨者,往後對事物反應判斷的標準。」,希望身邊能夠多些「可以容忍多元、不同意見,鼓勵"你的美麗由自己定義"的人」,就算不是公眾人物也期盼大家「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

另外作家苦苓也力挺四叉貓,在臉書發文幽默反諷吳子嘉,「如果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我一點都不覺得),那麼吳子嘉應該就是台灣最醜的異性戀——等一下,搞不好他早就沒有『性別』了!Sorry啊⋯」。

網紅 苦苓 主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