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賣假燕窩」爭議 劉畊宏道歉了

劉畊宏夫妻捲賣假貨爭議。圖/擷自劉畊宏微博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劉畊宏因帶動健身操在大陸一時人氣大漲,但30日遭大陸「直播帶貨一哥」辛巴爆料賣假燕窩爭議事件,劉畊宏當天照常直播健身,未回應爭議事件,而他的公司於今日發文致歉,表示日後將嚴格把控質量,劉畊宏隨後也轉發該貼文表示「感到非常抱歉」。

劉畊宏今(31)日轉發「天賦星球」的致歉文,並寫道:「辛苦同事們,夜裡找到了二年前合作的MCN公司,麻煩他們找出之前的數據和證明,也讓大家知道當時處理的態度和方式。 對於我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導致信任我的消費者受到損害,我感到非常抱歉,也因過去的經歷,現在的團隊更加嚴謹把關。」

而網友看到劉畊宏發聲了,多數給予安慰,希望他不要因此受影響,還是會相信他,也有網友要求他退錢。

劉畊宏發文致歉。圖/擷自劉畊宏微博

圖/截自微博

圖/截自微博

劉畊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