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賈永婕美少女協會遭抹黑 截圖槓網友「法律途徑正面對決」

賈永婕。 圖/擷自臉書</a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賈永婕近來遭網友留言質疑做公益的真實性,這讓她無法忍受,特地將網友的留言截圖下來,對於這樣的抹黑言論,她要以法律途徑來正面對決。

賈永婕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前一天就在各大登山社群,還有「登山女神」曾格爾的臉書,發現有位網友留言質疑她做公益曬不出單據,一切都是造假,還懷疑她跟醫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往來,並要總統蔡英文查一下,而且每次留言這位網友都會TAG賈永婕的臉書,對於這樣抹黑的留言,她第一時間就截圖,並且諮詢律師法律責任問題,還向警方備案。

賈永婕強調「我向大眾募款必須跟社會還有所有捐贈者交代,募款的所有軌跡、金流、帳目清清楚楚一切合法!」,也揭露她成立的「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工作人員(兩位會計)都只有領基本薪資,「我們協會應該是成本比例最低的公益單位!一切清楚透明!」,更表示「捐贈者、受贈醫院、與工作人員我們是用滿滿的善意與熱情無條件付出,我們出錢出力完全沒有任何私利!」

最後賈永婕也提醒「人的一言一行都要為自己負責」、「漫天謊言、死不承認不是止血的方法。唯有誠實面對自己的過錯、真心道歉才是最好的危機處理!」 。

賈永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