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躲了!汪小菲爆「上海養女人」 小S、許雅鈞夫妻首合體

圖/截自小S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近日因贍養費問題再掀風波,汪小菲21日暴走連發文,砲轟S一家,還爆料小S老公許雅鈞「上海養好幾個女人」,隨後便將發文刪除。事隔多日,昨(24日)小S一大早就曝光幫二女兒Lily慶生的影片,但卻不見許雅鈞身影,昨晚許雅鈞突然公開現,但看上去似乎瘦了許多。

昨天一早小S分享替女兒Lily慶生的畫面,還強調女兒比自己還重要,昨天晚間Lily則在IG曝光慶生照,並寫下:「Happy sweet 15 to me!Thank you my dear mommy and daddie, for making my lif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laughter. I love you guys dearly.好幸福」,一旁則坐著爸媽,而這也是汪小菲風波後,小S許雅鈞首度同框的畫面。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驚呼:「才15歲!!就有超模範兒了,生日快樂」、「爸爸連西裝都可以買緊身的 太有趣了」、「Lily生日快樂,不要在意酸民說的有的沒的~」、「生日快樂,最美麗的天使家庭」。

圖/截自lily ig

許雅鈞 汪小菲 小S 大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