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驚「被車撞」魂都飛了!怒喊:一條生命賠得起嗎?

小薰自曝發生車禍差點被車輾過。記者李政龍/攝影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小薰(黃瀞怡)17日出席「我的牙想你」見面會,一早卻在限時動態上發文,驚喊:「被車撞!」她心有餘悸透露自己事後「魂都沒了」、「手一直抖」,但仍不忘演員魂上身,笑說:「以後如果有這樣的戲(被車撞),我就知道怎麼演了。」

小薰文中透露:「一早停好車,走到髮廊路上,被車撞!我大拍他引擎蓋,才緊急煞車,當下魂都飛了,中年男子搖下車窗:拍謝拍謝。還沒回魂的我只淡淡回:好好開車。天哪!我在幹嘛?回這話對嗎?然後又失魂落魄的繼續走去髮廊,直到回魂後發現腿己軟、手在抖,我想回家惹~嗚。」

小薰透露自己被撞到膝蓋,對方疑似在滑手機,讓她氣喊:「開車專心好嗎?一條生命賠得起嗎?」至於是否有向男友鄭人碩報平安?她說:「他自己去看IG吧!懶得跟他講,我現在好累。」

到見面會後台準備時,小薰似乎還沒回魂,把許孟哲的背影認成劇中弟弟吳岳擎,差點要往許孟哲的頭拍下去,許孟哲猛一轉身,小薰才發現自己認錯人,當下超尷尬,趕緊換成拍對方肩膀,許孟哲也直呼:「很好笑!」

小薰自曝發生車禍差點被車輾過。 圖/擷自IG限時動態

小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