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巧倫挺宋逸民教會 曝「奉獻過程」:本來就是說實話

羅巧倫。 圖/擷自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宋逸民教會連日來被爆出的風波不止,26日深夜在教會的粉絲團上發文「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不少藝人教友紛紛都留言力挺教會,也都強調教會沒有強迫奉獻。

女星羅巧倫深夜轉發教會的貼文,並提到自己的經歷,她近來有段時間工作較忙,所以無法每周去教會,她的組長林道遠都會默默的關心,每天禱告也能讓她獲得很大的平安,之前她去開刀,組裡的每位教友都很貼心一起幫她禱告,談到教會的奉獻,她並不是很懂,但是媽媽會提醒她就像是去廟裡捐香油錢一樣,奉獻的事也是她自己主動問組長林道遠。最後羅巧倫還提到幾年前有個同事癌症住在加護病房,她與教友李亮瑾會天天去醫院探視,宋逸民牧師也來到加護病房替同事禱告。

羅巧倫的貼文,讓不少藝人教友像是吳東諺留言感謝她,而羅巧倫回應「應該的本來就是要說實話」,組長林道遠也表示「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她力挺教會回覆「我們要做對的事情」。

羅巧倫 林道遠 宋逸民 李亮瑾 吳東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