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神曝白家綺夫妻私下真面目 證實已傳訊關心

謝承均坦言私下有與白家綺夫妻聯絡。圖/禾力文創提供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小甜甜日前在臉書公開長文,淚訴被老公家暴,事後還被「藝起發光」教會成員白家綺夫妻制止驗傷報案,「八點檔男神」謝承均7日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活動,被問到好友白家綺夫妻,捲入小甜甜遭老公動粗的風波,謝承均透露已傳訊給白家綺「請她加油」,「他們從不會給我任何宗教上的壓力,不管打球或去彼此家串門子都是很開心的」。

謝承均看到新聞後,因為與白家綺、小甜甜都是多年朋友,自己不熟悉內情,沒辦法多說什麼,「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所以基本上都沒有涉入這方面的問題」。不過謝承均私下和白家綺夫妻互動較多:「因為我們當初是同一個經紀公司,加上我上一部劇就是和東諺合作,平常我們也會打球,我去年還有和他們兩人合作電影」。

至於宗教信仰部分,謝承均與白家綺夫妻並無摩擦,「看到新聞說他們私底下的行為,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從不會給我宗教上的壓力」,被問看到這起事件後的想法,他無奈苦嘆:「他們都是好人!但我覺得最近爆發的事情,其實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謝承均近期是否有看過白家綺夫妻?他則說先前在明星羽球隊的活動上有見過面,但當時事件還沒演變得這麼激烈,「那天現場綺綺有被問到教會的事件,看的出來她有點尷尬,但其實大家都不願意發生這種事,還真的不方便多說什麼。」最後,謝承均也指出,自己在事件爆發後有傳訊息給白家綺,請她加油,但同樣沒多說些甚麼;至於是否同樣有傳訊關心小甜甜?謝承均透露,自己目前還沒跟她聯絡,但會找時間傳訊息給對方。

謝承均 白家綺 小甜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