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宋先生指小甜甜「家庭觀不健全」 阿Ben怒開譙:良心被狗吃了

阿Ben。 圖/擷自臉書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小甜甜的老公宋晉賢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認為因為小甜甜從小就被父母棄養,是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因此對家庭觀念不夠健全,這讓好友阿Ben忍不住留言怒罵。

宋晉賢接受「自由時報」訪問,認為因為小甜甜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所以對家庭觀念不夠健全,不知一個家庭的運作,是要互相扶持的,這讓好友阿Ben忍不住在新聞報導下留言「甜甜沒父沒母是她自己選擇的嗎?至少比有完整家庭的你更懂得什麼叫愛是憐憫包容」,更痛批「一直渴望成為藝人的宋先生...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噴,風向更不要亂帶...都已經動手家暴造成傷害了...現在還要含血噴人,我就問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嗎?」

小甜甜這邊也向媒體回應「一切都進入法律程序」,不願再多做回應,因此最後阿Ben也向宋晉賢喊話「要不要讓家務事回歸檯面下,好好面對司法就好」。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小甜甜 阿B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