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了心要掰!小甜甜稱宋晉賢「前夫」 吐被他這句話傷很深

小甜甜和老友相聚。 圖/擷自小甜甜臉書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小甜甜年前與老公宋晉賢爆婚變,她發長文控訴遭家暴,驗傷報警,早先發文以「宋先生」稱呼老公,而24日小甜甜再發文,直接以「前夫」稱呼宋晉賢,針對日前被宋晉賢說出她從小沒有父母被遺棄所以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有感而發,坦言該句話對她是莫大的傷害,不過他表示,雖然沒有父母,但爺爺奶奶教會她的,給她的愛一輩子都會在。同時也說道:「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選擇他的出生,但卻能因為他的出生努力的來改變他未來的人生!」演藝圈好友勇兔也表示自己也是「在單親(家庭)有愛長大」,讓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表示有愛的環境最重要。

小甜甜臉書全文:

雖然前陣子我前夫對媒體說:因為我從小沒有父母被遺棄所以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

這句話確實是莫大的傷害,雖然我爺爺奶奶很早離開但他們教會我的,給我的愛一輩子都會在!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選擇他的出生,但卻能因為他的出生努力的來改變他未來的人生!

很多父母都在的,孩子三觀都一定健全嗎?而且是否還有很多反而還做了讓人令人傻眼的事情,這原來就是來自所謂他口中有雙親健全的家庭!

但….對我來說單親,失親,隔代教養的孩子其實有著更多成功的案例,因為在成長過程中我們很早就要經歷這社會的某些醜陋,但往往我們會把它當成養分,讓自己提升讓自己更好,而且當你們說著家裡有多好過的時候,我們能很驕傲的說這些日子我們怎麼走過造就了現在的我!

當然我知道酸民文化不會變,但你們認識我有跟我住在一起嗎?所有事情的真相原由如果不是本人,你們來評論真的很像小時候我們看的小說!但也謝謝你浪費時間在這裡~

最後….我要告訴所有跟我一樣!

單親,失親,隔代教養,的你們!

你們都辛苦了,但你們真的很棒!

沒有任何人能否定你們,那份否定來自他們雖然完整卻無法超越,所以我們繼續努力保有初衷跟善良,也不要害怕做任何對的事,說真的話,人在做天在看…很公平公正的!

所有的媽媽都辛苦了!

但最後跟我一樣的單親媽媽更是辛苦了,但未來的日子你們不孤單有我陪你們而且我們最清楚什麼是給孩子最完整最佳的愛,陪她成長!單親媽媽絕對不丟臉…!

#拒絕暴力 #拒絕恐懼 #拒絕不願意!

其實孩子都知道的~新年快樂喔❤️

初二回娘家米苔目就是見乾媽跟Sam叔叔….她的兩個乾媽都來自單親家庭 ,又棒又成功👍🏿

小甜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