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經紀公司曝遭設計 女方長期威脅900萬也搞不定

陳飛宇。 圖/擷自臉書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大陸名導陳凱歌與女星陳紅的兒子陳飛宇,被爆出與女網紅的床照後,他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證實床照中的男子正是他,也強調他在與女方交往時,雙方都是單身,女方這邊也表明是兩人分手後,隔年才結婚,如今又爆出陳飛宇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其實女方一直拿床照長期威脅陳飛宇。

大陸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13日晚間曝光一段錄音,稱是之前向陳飛宇的經紀公司的老闆以及工作人員詢問與女網紅之間關係,結果老闆就吐露,陳飛宇是被設計的,兩人就發了一次,女方拍下各種照片,之後就會開始向陳飛宇情感勒索,若是不見面,女方就會揚言要把照片曝光,後來女方交了一個男朋友,男的就來談錢的事,另一名工作人員還提到,女方還會拿照片威脅,不准陳飛宇跟誰拍戲,已不是粉絲心態,可能想要干預。

接著網上更傳出陳飛宇的媽媽陳紅,曾想要拿出200萬人民幣(約近900萬台幣)幫兒子解決此事,但最後雙方沒有談攏,照片就被女網紅的老公賣給狗仔。

陳飛宇經紀公司老闆揭女方及其老公拿床照長期勒索。 圖/擷自百度

陳飛宇經紀公司老闆揭女方及其老公拿床照長期勒索。 圖/擷自百度

網紅 陳凱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