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董官宣認正式離婚!捍衛「丟丟妹」品牌: 我創立的

「丟丟妹」李明珊(圖中)與王心正的離婚調解庭今天第四度開庭,雙方達成共識,確定離...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去年和老公王心正爆婚變,今法院安排雙方進行第4度調解,雙方調解成立,確定離婚,剛王心正在丟丟妹臉書專頁分享離婚心情,表示對於婚姻破裂深感內疚和自責,也承認自己有不足和缺點,但他仍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丟丟妹這個品牌,有網友留言建議他既然已經離婚,就不適合再繼續用丟丟妹的名號經營臉書,王心正則表示丟丟妹是他創立的,與他和丟丟妹的婚姻無關。

王心正在臉書證實已經結束和丟丟妹的3年婚姻,他自我檢討「我曾經想過很多如果,如果我更努力,如果我更加關心她,如果我更有耐心,或許我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了。」他坦承離婚讓他非常難過和沮喪,但仍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和支持,「雖然這段婚姻最終沒有能夠走到一起,但我相信這對我們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我們需要學會面對挫折和失敗,也需要學會尊重彼此的選擇和決定。」

他在文章最後表示,想請大家繼續支持丟丟妹這個品牌,「我們會一如既往地推出更多有趣、有意義的內容,也會繼續關注大家的需求和反饋,讓丟丟妹成為大家最喜愛的品牌之一。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關心!」但有網友留言認為,既然已經離婚,就不該再使用前妻的名號,他反駁「丟丟妹是我個人創立的,與我和李明珊的婚姻狀況無關。我的創作和努力,與任何一段婚姻都是獨立的。」還有網友建議他乾脆把名稱改成「丟丟沒了」,也有人支持他,表示買的是產品而非人,丟丟妹這名稱無非就是一個品牌而已。

丟丟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