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親家以黑道威脅 哈孝遠親姊急發「不自殺聲明」

哈孝遠(左)和瑄瑄近來和親姊哈平遠爆家庭糾紛。圖/摘自臉書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哈孝遠親姊哈平遠因不滿弟妹瑄瑄在節目上指她想把兒子過戶給自己,還稱她是「窒息的愛」,主動出面掀出家醜,指瑄瑄一家遭黑道追債,債主還找上門來,讓她無端受牽連,不料此舉引來瑄瑄母親不滿,傳訊威脅「我不是只會跟黑道借錢而已」,讓哈平遠在私人臉書發出「不自殺聲明」,心情相當無奈。

哈平遠公開瑄瑄媽媽傳給她的訊息截圖,瑄瑄媽在訊息中表示「瑄瑄都叫我不要回應,但我還是要說,她都說你們對她很好所以我們都很放心,從小她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現在才知她所謂的好原來是這樣,我受傷無所謂你再敢動她你試看看她娘家還有人,我不是只會跟黑道借錢而已,抱酸民棄手足孰重孰輕可悲的大姑白活了。」

哈平遠發文感嘆「我尊重您是長輩,之前情緒性的發洩我也不回應;但您還來用「黑道」這種字眼來威脅我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我們一直以來有多愛護我弟就有多愛護瑄瑄,難道我連說實話自清的權利都沒有了嗎…..??」最後更寫下「傻眼無奈…..還是趕快發個不自殺聲明好了。」哈孝遠夫妻對此事則不回應。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哈孝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