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認愛?與百萬YouTuber同框大冒粉紅泡泡 曝前男友對她工作想法

三上悠亞認愛百萬YouTuber「Kano」。 圖/截自YouTube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三上悠亞擁有天使臉孔、F罩杯魔鬼好身材,被許多人視為女神,她今年3月拋出引退震撼彈,表示「從業8年感覺引退時機到了」,粉絲不捨但也支持,而她日前於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新影片「引退的理由...」,她同框曾傳出緋聞的百萬人氣YouTuber「Kano」,表示感謝對方的陪伴,兩人自然甜蜜互動大冒粉紅泡泡,讓網友留言「恭喜」、「祝你幸福」,被視為認愛了。

其實Kano過往就曾出現在三上悠亞的影片中,互動一度讓人好奇兩人關係,也曾傳出緋聞,如今再同框分享「陪伴」感言,讓人覺得過往大冒粉紅泡泡是像情侶互動。而Kano在現身影片留言區表示「事情就是這樣」,三上悠亞還將Kano留言置頂。

但三上悠亞其實並未明確說明兩人關係,片中一句「如果我們交往的話...」被判斷2人關係可能處於「友達以上」,而網友看到三上悠亞開心模樣,仍紛紛給予祝福,認為兩人感覺很配,「希望女神幸福」。而三上悠亞也坦承當女優期間有男友,對方知道她的工作,最初並沒有看過她的作品,不過後來看了作品後,三上悠亞透露對方感覺發現新領域。

Kano在影片下留言。 圖/截自YouTube

三上悠亞 You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