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他嘆:「葛斯齊比你想的還善良」

葛斯齊。記者沈昱嘉/攝影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多位女性,引發外界譁。對此,AV女優導演圤智雨則表示:「葛斯齊比你想的還善良!」

圤智雨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任認識葛斯齊,看到他這幾天爆料的節奏,直言已經算少了,「他一個人擁有的八卦新聞量,基本上可以做一整年的新聞龍捲風,真的,不誇張,光某知名歌手的新聞,就超爆了。」

圤智雨解釋,「台灣第一狗仔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他如果想,隨時可以搞一整年的節目量」,更直言「大家只要記得一件事,演藝圈真的很黑就好了」。他還提到某歌手玩女人玩到黑到爆,但為何都沒出事?「其實很簡單,台灣出事後,就改到大陸玩,而且還跟官二代一起玩,注意,是官二代喔,不是富二代,差別在於內地跟官二代一起玩,隱私性比較高,出事了,官的力量就可以讓新聞無法報導,所以說真的,台灣第一狗仔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他如果想,隨時可以搞一整年的節目量」。

圖/截自臉書

汪小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