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逐夢欠巨債 遭揶揄「這款人也敢有理想」吐心聲

澎恰恰對影視產業有自己的理想。圖/擷自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澎恰恰逐夢拍電影,重金投入影視產業,但於2020年爆出欠下2.4億巨債,他努力工作還錢,日前腳傷仍硬撐上台。昨(7)日他則發文,吐露被很多人揶揄「這款的人也敢有理想」的心聲,獲得許多網友鼓勵,祝他早日過難關。

澎恰恰7日在臉書吐露遭很多人揶揄,坦承現況「人生過了一甲子...最終卻欠了很多人,扛起這麼大額的負債。」他表示現在他不挑工作,每天賺錢還債,但對理想的堅持從未改變,但為了不讓給他寬限的債權人失望,他必須在短期內把時間投入在賺錢的工作。

澎恰恰分享將於10日登台的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演麗卿姊,最後一次站上這間卡拉OK店的舞台」,將會拿出兩百分的努力,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澎恰恰對影視產業有自己的理想。圖/擷自臉書

澎恰恰對影視文化有自己的理想。圖/擷自臉書

澎恰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