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身價王宥忻哭出來 超狂喜訊曝光

王宥忻(左)訓練麥可很多技能。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身價10億的王宥忻養有羊駝麥可,近來麥可成為「寵物星球雜誌」封面,她昨帶著麥可現身見面會,表示用心愛寵物很重要,「寵物對你產生了信任感和依賴感就會活得很開心,麥可的毛跟指甲都是我自己在修剪整理,凡事用愛灌溉,都會收割美好的果實。」

她提到當初因為朋友農場只剩下麥可,所以帶回家照顧,麥可的親親、坐下技能讓全場驚呼連連。此外王宥忻預告準備進錄音室錄製新歌,事前規劃長達1年,「一開始對成品不滿意,覺得怎麼練都沒有突破,甚至練到哭出來!透過持續練習,現在歌唱老師說我進步很多,練舞從一開始肢體不協調到現在跟得上拍子,跳舞越來越有舞感,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也很開心!」並且也將規劃公司上市上櫃。

近來她有感後疫情時代來臨,砸百萬在200坪豪宅裝設16台殺菌燈,王宥忻說:「小孩開學之後常常聽聽到「整班滅團」的慘劇,就是同學聚餐然後整班確診,確診後回到家又傳給家人,因此裝了殺菌燈讓家裡空間更加乾淨。為家人健康把關,原本小孩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現在整個好了很多。」

王宥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