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助理鬧翻!黃秋生換社群帳號轟「留爛攤子還敢說工資低」

黃秋生與前助理鬧翻。(記者沈昱嘉/攝影)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黃秋生8月曾透露合作10多年的助理離職,事隔一個月他則爆料助理不交出臉書帳號密碼,他只好大動作更換社群平台帳號,並痛批前助理「留下一堆爛攤子沒做,還好意思說自己工資低」。

黃秋生昨(20日)發文表示,自己帳號是用前助理的名義註冊,但對方離職後卻不交出密碼,他只好再次申請一個新帳號,無奈酸說:「重新開始!送瘟神。」此外,他也爆料助理留下一堆爛攤子沒做,例如很多罰款都還沒處理,他甚至還翻出2年前的單據,如今他只好再請3個人來幫忙處理這些事情,讓他忍不住嗆說:「她真以為請她吃飯、出國拍戲休息時,先去逛街買東西那些是她的職責。」、「她還好意思說自己工資低、自己很盡責?」

據香港《明報》報導,黃秋生曾表示自己與前助理的關係感到恐慌,「多年來我對她絕對信任,現在卻發覺完全不認識她,好陌生。」

圖/截自臉書

圖/截自臉書

黃秋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