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揹山寨包!她點出問題關鍵批「看不懂在護航什麼」

許維恩坦承自己揹假包。 圖/截自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近日卻被抓包出遊時揹的包包是山寨貨,引發議論,她昨天下午發文承認,並為此公開道歉。對此,網紅陳沂則發現有網友出面護航,讓她忍不住跳出來點出該事件的問題在於「許維恩的人設崩壞」。

陳沂解釋,許維恩過去打造精品名媛形象,但這次事件卻連品牌名稱都印錯也沒發現,「那她之前說自己多懂精品,不全都是謊言?」。此外,讓她更驚訝的是,看到許維恩揹假包的照片第一瞬間,根本認不出是許維恩!我記得她剛出道的時候很漂亮充滿仙氣,現在的感覺是充滿俗氣。」

陳沂臉書全文如下:

來賓點播,許維恩揹假包事件。

我是看不懂很多網友在護航什麼啦?

說:

「人美,揹什麼包包都好看。」

「誰說包包一定要貴的,揹便宜的不行嗎?」

「只會批評,我們的社會難道不能多一點寬容一點愛嗎?」

不是啊,重點在假包就是侵害品牌的智慧財產權欸。

如果你說只是款式類似那還好,問題她是大大一個「BUREEBRY」印在上面。

對,你沒看錯,「BURBERRY」盜版還寫成「BUREEBRY」~

就跟「Adidas」,夜市會賣「Abibas」一樣🤣

許維恩的問題在人設崩壞。

她打造精品名媛形象,結果連品牌名稱都印錯也沒發現,那她之前說自己多懂精品,不全都是謊言?

撇除這些,我其實更震驚的是,看到許維恩揹假包的照片第一瞬間,根本認不出是許維恩!

我記得她剛出道的時候很漂亮充滿仙氣,現在的感覺是充滿俗氣。

What happened ?

許維恩認了拿假包並道歉。圖/摘自臉書

許維恩 陳沂 網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