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被咬紅腫嚴立婷怒喊「滅你九族」 貼文竟遭臉書封鎖大傻眼

嚴立婷女兒被蚊子咬到紅腫。圖/擷自嚴立婷臉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直率個性,講話直接,她深夜突然發文「要滅你九族!」,原來女兒被咬了,讓她氣到直呼「有種來咬我啊!咬一個4歲孩子算什麼英雄!我要滅你九族!」。她曝光4歲愛女被咬到紅腫的小手照,並留言補充道「被蚊子咬的」,坦言心疼死了。而她對蚊子發怒讓許多父母都很有感,紛紛表示自家孩子也被蚊子咬,還有人看到嚴立婷女兒的手部紅腫照,擔心孩子過敏,關心表示「還是看一下醫生」。

不過嚴立婷對蚊子發怒的貼文今(15)早晨莫名消失,隨後她曝光竟是遭臉書以「涉及暴力」原因把她的貼文鎖住了,讓她傻眼直問「說我涉及暴力...諸蚊子九族哪裡錯了」,讓網友笑稱「可見蚊子後台很硬」、「臉書一定沒生過小孩」,嚴立婷也回應「他小孩一定沒被蚊子咬過」,不少網友表示現在臉書真的常常莫名被封鎖,實在很無奈。

嚴立婷女兒被蚊子咬到紅腫。圖/擷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無奈曝光貼文遭臉書鎖住原因,讓人傻眼。圖/擷自臉書

嚴立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