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感慨「兒同學媽年紀都比我小」 網狂讚她這一點制霸全場

侯佩岑感慨兒子同學的媽媽年紀比她小。(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噓!星聞 綜合報導

43歲侯佩岑近來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綜藝節目,2021年結束《婆婆與媽媽2》後就鮮少出現在節目中。近日侯佩岑分享與兒子同學的媽媽們聚會,誇讚其他媽媽們都青春活潑,最後卻忍不住驚呼:「弟弟同學的媽媽們年紀都比我小」。

侯佩岑近日在IG曝光近況,表示與兒子的同學媽媽們聚會感想,先是提到很珍惜媽媽們互相支持陪伴的緣分,接著便說「我39歲才生弟弟,所以⋯弟弟同學的媽媽們年紀都比我小」,誇讚在場的媽媽們都青春活潑又美麗,還不忘謝謝大家帶她出場。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年紀比你小,但沒有你美」、「那也是漂亮又有智慧的姐姐」、「你應該是最美的」、「妳也是辣媽啊,比一般同年齡的媽咪看起來更加年輕喔」、「看不出啦,姊姊現在看起來也才29歲」。

侯佩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