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一鏡到底展現驚人滑板功力 滑出老公坤達視角!

柯佳嬿。本報資料照片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女星柯佳嬿昨日現蹤河濱公園溜滑板,展現一鏡到底的帥氣模樣,當時一旁跑步的民眾卻似乎渾然不覺身邊出現女明星,畫面意外掀起網友熱議。也吊出網友疑問「是否是坤達視角?」

柯佳嬿在IG分享一段現身河濱公園溜滑板的影片。她寫道:「下班到河堤用滑板散步,晚餐吃了溫馨的家常菜,飯後以義美的霜淇淋做為今日總結。」柯佳嬿開心形容:「簡單又完美的一天~。」開頭也幽默使用雙關語寫到「你好之滑」,與電影「你好,之華」諧音,笑翻眾人。

柯佳嬿展現一鏡到底的滑板功力。圖/摘自IG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柯佳嬿不僅野生出沒河堤,沒被一旁正在跑路的民眾認出,溜滑板時還難得展現驚人架式,看起來駕輕就熟,也讓大票網友大讚「超帥的」、「太強了」、「滑板少女」、「很會滑」、「怎麼這麼好看」;同時,也有不少人好奇負責掌鏡攝影影片的人是否為丈夫坤達?常與坤達在工作場合碰面的網紅蔡哥則笑說「我大哥好會拍」。

柯佳嬿 坤達 網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