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看世足賽激動「跪地祈求」 網笑:連鼻孔都在用力

張軒睿、許光漢、温貞菱和章廣辰昨(18日)一同觀看世界盃足球賽。 圖/截自I...
噓!星聞 綜合報導

今天凌晨卡達世足賽冠軍戰讓台灣許多球迷都熬夜觀看,藝人張軒睿、許光漢、温貞菱和章廣辰等人也聚在一起看比賽,當中姆巴佩踢12碼罰球時,許光漢突然彎腰喘氣,隨後看到姆巴佩踢進還腿軟跪下,過程全被錄下來!

今天凌晨藝人張軒睿、許光漢等人一同齊聚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許光漢更是看的投入,當中姆巴佩踢12碼罰球時,許光漢整個人全神貫注,還突然彎腰喘氣,接著看到姆巴佩踢進時甚至腿軟跪下,一旁張軒睿全程錄下,邊錄鏡頭畫面還邊抖,事後還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笑說:「誰贏我都開心,看這個人反應更開心。」

畫面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跟大家反應一樣激動」、「他可能有買運彩」、「好魔性的笑聲」、「光漢著實演我了」、「連鼻孔都在用力」。

圖/截自IG

張軒睿 温貞菱 許光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