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曾窮到剩1000 深知賺錢不易靠這招分配資源助人

謝盈萱連續2年擔任愛心定存的愛心大使。圖/聯合勸募提供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雙金影后謝盈萱連續2年擔任愛心定存的愛心大使,透過影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公益理念,她提到自己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幫助,尤其身為演員充分明白完成一部作品需要台前幕後大家的通力合作,這些被幫助過的經驗促使自己要成為能幫助他人的人。

謝盈萱出道17年,起初曾窮到剩1000元,如今在大小螢幕發光發熱,代言也不少,才讓生活安穩下來,因此她深知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她說:「所以一定都希望捐款能被最大化的使用,尤其現在社福團體這麼多,不是每個人都能判斷財務真實性以及服務急迫性,這個時候就很需要聯合勸募,幫大家的捐款做好把關並妥適的分配資源,協助全台有著各式各樣需求的弱勢族群,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與陪伴。」

謝盈萱連續2年擔任愛心定存的愛心大使。圖/聯合勸募提供

謝盈萱表示愛心定存就像是一份大家共同的愛心事業,每個人都參與一點,讓每個人都能成為溫暖別人的那雙手。至於她明年的工作計畫,她透露將進組拍戲,劇集和電影的拍攝都有。

謝盈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