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乳搖女神真的全脫了 老公貼心伸手幫擋重要部位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有「乳搖女神」之稱。圖/摘自IG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有「乳搖女神」之稱的好萊塢36歲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時常展現好身材,她今年7月嫁給大17歲製片男友安德魯佛恩(Andrew Form),最近曬出「老公視角全裸辣照」,其中更有疑似老公用一根手指幫忙遮擋美臀,讓網友直呼超級性感。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29日稍在個人IG上發文,表明目前正與老公度假,只見她一絲不掛的站在泳池中,大方秀出美背,性感的身材曲線也完美展現,短短4小時就辣暈130萬人,不過在拍下背部全裸的美照時,老公也伸出一根手指幫忙遮擋美臀,讓網友紛紛留言「羨慕她老公」、「我的女神太性感了」、「這位男子是多麼的幸運」、「兄弟!快把你的拇指收起來」、「邪惡的大拇指」、「我要移動那大拇指」。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以「波西傑克森」電影走紅,原本是兒童電影,但是她的驚人好身材依舊包不住,再加上她以招牌電眼深植人心,傲人曲線被網友封為「乳搖女神」,今年她雖以「白蓮花大飯店」入圍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配角,可惜未能獲獎,但仍未損他的高人氣。

艾美獎 公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