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回日本比健美賽險墊底 鼓勵新秀挑戰自我

日籍藝人夢多2022年7月在台灣舉辦「夢想盃」健身大賽,獲得高度迴響與好評,20...
中央社 台北9日電

熱愛健身的日籍藝人夢多去年7月在台灣舉辦「夢想盃」健身大賽獲好評,今年規劃再舉辦新秀挑戰賽。先前他回日本比健美賽幾乎墊底,但他無懼面對失敗的勇氣,就是想挑戰自己。

夢多去年連續參加台灣、日本、美國3場健身比賽,其中回家鄉日本比賽的那一役,最令他印象深刻,因為他的成績幾乎是最後一名,「我去之前就做好不可能會贏的心理準備,因那些選手累積了更多時間,他們真的很厲害」。

夢多表示,自知已經42歲,肌肉成長不像年輕人那麼快,「只是我想給大家看到我的態度,讓他們知道雖然我達不到國際選手的水準,但連我都可以來這麼強的舞台,你們也可以。而且我非常清楚,連續3場比賽,每一場我都有在進步」。

夢多透露認真投入健美比賽的3年間,一直將體態保持在絕佳狀態,體脂肪平均維持在10%上下,「我在備賽的時候,生活非常規律,很早起床吃早餐、做有氧,然後去工作;如果我沒有踏上比賽這條路,現在可能我的體脂肪是38%」。

夢多今年3月規劃舉辦「新秀挑戰賽」,希望健身的人都能鼓起勇氣,「新秀挑戰賽的門檻比較低,就算你只練了1年,但有線條、有自信,想把100公斤瘦到80公斤的成就感表現出來,都可以來參加」。

夢多表示,「新秀挑戰賽」所有軟硬體都會比照「夢想盃」高規格,「我的目的就是回報台灣,把健身這塊市場做得越大越好。市場要變大,就需要更多人對比賽有興趣」。 「新秀挑戰賽」將於3月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目前已開放報名。

夢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