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教練開課 5招練出「絕世美尻」

壯壯。記者李政龍/攝影 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教大家5招練出「絕世美尻」。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專訪

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去年除了在「全明星運動會4」擔任黃隊隊長,也推出單曲「還有我」,比基尼即是宣傳戰袍的她,大秀圓潤又有肉的Q彈屁屁,趁著新年她也不藏私,特別教讀者5招練出「絕世美尻」。

壯壯從小身形有肉,常被笑是「大屁股、會生」,讓她相當自卑,直到5年前看到歐美健身教練的模特兒,覺得滿符合自己身材特色的,鼓勁投入練美尻,「我的身材沒有那麼纖細,就要在線條上加強,屁股大就算了,如果肉又垂垂的,會不好看」。除了積極雕塑臀形,連色澤、膚況也不馬虎,她一周3次保養,包括幫屁股去角質、敷臀膜和擦乳液,她笑說:「自己摸起來也舒服,保養愈做愈開心,逢人會問朋友要不要摸屁股,說『我屁股很好摸、摸一下』。」

她分享包括深蹲、負重深蹲和跪姿屈膝抬腿,建議一組20下、一次練20下,棒式與橋式則以1分鐘為單位,每1單位結束休息30秒,共做3個單位。壯壯透露在家都會利用看電視時間做提臀操,或是睡前10分鐘做操;她特別提醒做操時速度要緩慢、動作做確實,「邊做邊感受自己的肌群,身體是很誠實的,只要有努力,都會反映在線條上」。

她為去年的工作努力自評100分,雖曾因「全明星運動」節目傳出負面新聞,導致代言丟失、少賺50多萬,她仍故作堅強開玩笑說:「走不出來還是得走,才能找到下一個,討厭我沒關係,拜託錢錢不要討厭我。」已有近8個月沒休假的她,農曆假期會和友人去北海道滑雪度過,她也預告開工後會舉辦實體簽書會,另也有戲劇演出機會,盼新的一年讓大家看到更多面貌的自己。

壯壯示範跪姿屈膝抬腿,建議一組20下、一次練20下。記者李政龍/攝影
壯壯示範深蹲,建議一組20下、一次練20下。記者李政龍/攝影

壯壯示範棒式以1分鐘為單位,每1單位結束休息30秒,共做3個單位。記者李政龍/攝...
壯壯示範跪姿屈膝抬腿,建議一組20下、一次練20下。記者李政龍/攝影

壯壯示範橋式以1分鐘為單位,每1單位結束休息30秒,共做3個單位。記者李政龍/攝...

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教大家5招練出「絕世美尻」。記者李政龍/攝影

壯壯。記者李政龍/攝影 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教大家5招練出「絕世美尻」。

壯壯 全明星運動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