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富商老公劈腿重傷? 李玟近況曝光 暴瘦到青筋突出

李玟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之前被爆11年婚姻亮紅燈。圖/摘自微博
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天后李玟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前陣子遭港媒接連爆出劈腿、偷吃嫩妹等,導致11年婚姻亮紅燈,近期李玟公開演唱會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她暴瘦到連胳膊都青筋突起,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對於婚變傳聞,李玟始終沒有回應,而她的姊姊Nancy上月受訪表示不清楚相關新聞,「這是他們感情的事情,如果當事人沒有交代,就是不想公開」,也希望媒體放過她,支持她勇往直前,而李玟跨年在IG發文回顧2022年,表示愛與信念是她今年最喜歡的字,無所畏懼這1年的挑戰,也從中獲得力量、勇氣與智慧,勉勵自己不斷學習不斷成長。

她在上月底就曬出自拍照,體重只剩42.3公斤,面對粉絲們的擔心與關心,李玟回應:「我這麼覺得,如果你只愛一個人的美,那麼這個愛不真的,愛是愛他的心,他代表的是什麼,全新的我就是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感謝那些喜歡的,我感恩有你,如果不喜歡的也無所謂,謝謝參觀」。

李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