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洩歐陽娜娜私下照片 網嚇呆:怎麼認識的?

陳冠希12日突然曝光歐陽娜娜的照片。 圖/截自微博、IG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陳冠希近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與妻女定居在美國,工作重心都在經營自己的潮牌,近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照片,眼尖網友一看赫然發現是歐陽娜娜,隨後引發網友熱議!

陳冠希12日在IG曝光歐陽娜娜與女兒的合照,並寫下:「LIL SIS / BIG SIS …… LALA / NANA」,只見歐陽娜娜將5歲女兒抱在懷中,歐陽娜娜臉上則是化著淡妝;歐陽娜娜隨後也在底下留言:「LALA IS THE BEST」。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感覺是無交集的,竟然夢幻聯動了」、「女兒長得比歐陽娜娜成熟」、「還以為自己看錯」、「歐陽娜娜和陳冠希怎麼交集上的呀」、「怎麼認識的?」、「好像真的姐妹!」、「我也根本沒認出來」。

陳冠希12日突然曝光歐陽娜娜的照片。 圖/截自IG

歐陽娜娜 陳冠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