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悼念「好友黃安」網震驚 宋少卿急回應揭真相

宋少卿。 圖/擷自臉書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才爆出一代巨星劉文正過世的消息,同天宋少卿在臉書發文哀悼好友黃安,讓網友震驚黃安的死訊,而宋少卿隨後也回覆,是他的一個朋友叫黃安,只是同名同姓,而人在大陸的黃安則在微博發文喊「我又死了!」

宋少卿15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把握』或許很重要!『放下』⋯⋯更是課題吧?!不捨、不眷、不戀⋯⋯但~我能不能不哭⋯⋯⋯⋯⋯致好友#黃安~~~」網友看到這樣的死訊都很震驚,而因為有太多人誤會,宋少卿連忙留言解釋「是我的一位朋友也叫黃安,不是新鴛鴦蝴蝶夢的黃安」。

之前曾履次被傳死訊的黃安,在微博發文貼出媒體在粉絲團的貼文截圖,自嘲「我又死了! ​​​」,大陸網友笑回「你“被宣佈死亡”幾次了」、「安哥,台媒故意用這種方式來詛咒你的!」、「安哥是死過多少回的人了,必有後福啊」。

黃安。 圖/擷自微博

黃安 宋少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