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齊秦「啤酒肚+髮際線倒退」近照流出 網驚:差點認不出來

網友爆料齊秦近照。 圖/截自微博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63歲歌手齊秦過去曾唱紅《大約在冬季》、《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夜夜夜夜》、《狼》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過去他與王祖賢的17年分分合合的戀情,最後卻無疾而終,讓歌迷們留下無限感慨。去年11月有網友爆料他商演畫面,驚見他身材似乎已走樣,如今再傳有網友爆料齊秦聚餐的畫面,只見他髮際線倒退狀態已不如昔,網友們不禁直呼:「這是同一個人?」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疑似齊秦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名男子癱坐在椅子上,近看發現他挺著啤酒肚、髮際線倒退、皮膚黝黑,模樣似乎與齊秦有些神似。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討論:「我的天啊!幸好王祖賢沒嫁給他」、「發福了」、「小哥現在好頹廢」、「有點認不出」;還有網友看著他又抽菸又喝酒,推測身體狀態不好也唱不好歌,甚至還有網友爆料「現在齊秦唱功跟以前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還走音跑調」。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網友爆料齊秦近照。(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 圖/截自微博

網友爆料齊秦近照。 圖/截自微博

齊秦 王祖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