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直播控訴老公 Makiyo認「分房睡」親曝背後原因

Makiyo(左)和老公小金。本報資料照片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38歲Makiyo去年10月剖腹生下兒子「俊俊」,當時她在月中開直播痛批老公小金很表面,小金則離開月中獨自冷靜,小倆口一度出現婚姻危機。近來她再度談起夫妻狀況,直言目前與老公分房睡,也解釋其背後原因。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Makiyo表示老公目前正在衝事業,常忙到很晚才回家,為體恤老公才決定分房,小孩則由她與乾媽一起顧,這樣既能讓老公好好睡覺,更能避免夫妻爭執。

報導中提及,Makiyo也分享為人母後的改變,直言「我已經改變了,真的是一個念頭,而且是不會再搖擺,非常堅定的往前」,並決定獨自扛起照顧小孩的責任,發誓決定後就要做到底。

Makiyo過去剛生完時,曾一度傳出夫妻失和的消息。年初她接受《聯合報》訪問時,直言當時剛生完傷口實在太痛,所以變得很情緒化,現在的她已經差不多恢復正常,自嘲「當時的我應該是被附身」,她也隔空向老公道歉,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

Maki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