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解除他封鎖了!孫生當眾道歉「直接喊出她小名」

孫生和得獎女郎們合照。圖/JKF提供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王思佳、孫生10日出席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王思佳近來在YouTube頻道上正巧聊到愛情長跑議題,被質疑是否因為陳零九和交往10年的女友分手。她澄清一切只是巧合,倒是孫生被問到前女友林襄,非常乾脆地道歉,承認當年因為自己愛玩而辜負佳人。

王思佳斜槓當起YouTuber後成績不俗,尤其回答網友提問言詞辛辣。她謙稱只是喜歡講垃圾話,畢竟大家的問題不外乎就是感情、事業。她表示自己拍片也是為了賺錢,就像百大女郎前3名的啾啾、優寶和比特,都覺得「鑽石女郎」的收益比百大女郎更實際。

孫生已和女友Wendy分手,自爆日前發現林襄解除了他的IG封鎖。他懺悔昔日年少輕狂,每段戀情最久不超過3年。現在林襄知名度高漲,他感謝對方分手不出惡言,故作深情喊話:「襄,近來可好?」王思佳時常面對網友遇到復合難題,建議林襄如果孫生真的悔改,不妨可以給個機會。但如果前任只是演戲,那就完全不必考慮。

王思佳頒獎給得獎的前3名女郎。圖/JKF提供

恢復單身的孫生又可以自由獵豔,自豪守備範圍上限是48歲的熟女。他稱讚王思佳可以得到凍齡獎,跟楊繡惠、陳美鳳等美魔女一較高下。王思佳聽了猛翻白眼,自己發揮話題女王本色,成功拱出JKF女郎爆料被競爭對手粉絲攻擊的內幕。

王思佳 孫生 林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