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纏身多年 陳文茜再曝近況「氣色紅潤」與朋友相聚

陳文茜與TVBS新聞總監詹怡宜、王偉芳(56台台長,TVBS新媒體總監)、 TV...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陳文茜這幾年因為病痛纏身,讓她鮮少出門露面,平時會在臉書發文分享病況,近來更推出新書「晚安,我的生命」,分享自己對抗病痛的歷程,藉此鼓勵與她相同經歷的人,日前又再曝光與朋友聚會的照片,看起氣色紅潤。

陳文茜與TVBS總經理聚餐,看起來氣色不錯。 圖/擷自臉書

陳文茜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因為疫情再加上自己的病,所以已經近一年沒有見到TVBS的同事,包含她的「文茜的世界周報」同事,這次TVBS新聞總監詹怡宜、王偉芳(56台台長,TVBS新媒體總監)、 TVBS總經理為了要與她聚餐,三人特地連續三天做快篩,就是要確保沒有染疫的風險。在照片中陳文茜與大家合照,看起氣色不錯,難得與朋友相聚,更可更看出她的喜悅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