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帶團遊土耳其「11萬旅費」被嫌貴 本人親回應

吳鳳帶團遊土耳其。 圖/擷自facebook。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藝人吳鳳2006年從土耳其來台讀研究所,後來就在台發展演藝事業之路並娶妻生子。近日他與旅行社合作,在台灣帶團到土耳其旅遊,消息一出卻有網友出面質疑「旅費漲很大」,對此吳鳳出面回應。

吳鳳上個月月底宣布將帶團到土耳其旅遊 ,「你們沒有看錯喔!帶台灣人去我的家鄉旅行」。他表示,這次旅行團的行程他都有參與討論長達1年時間,且曾在土耳其擔任過導遊,很清楚觀光客心情,因此將規劃許多景點,自己也會陪大家一日遊伊斯坦堡。

不過,卻有網友出面質疑,11天的行程要價11萬太貴,「哇!旅費漲很多,疫情前4萬多,現在11萬多」。對此,吳鳳也出面回應說:「4萬多的時候幾乎每天有shopping行程喔!4萬元是不可能,除非願意每天都有shopping!現在飛機票很貴,我妹妹來台灣光飛機票花了快6萬台幣!」

吳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