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曝海峽論壇招待台灣人「機票也能報銷」 陸網驚:用我們稅金?

劉樂妍。 圖/擷自微博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劉樂妍目前移居到大陸,日前她貼出第15屆海峽論壇將在6月於福建舉辦,歡迎台灣人報名參加,而她就自曝參加過四次,還大爆內幕包吃包住,機票錢也可報銷,讓大陸網友忍不住問「用我們稅收的錢?」

劉樂妍自曝在大陸7年,已參加過4次海峽論壇,現在自認已是大陸人,不需要再參加這個活動交流,接著更提到「只要沒來過大陸的任何一個台灣人,甚至隨便只要是台灣人,自己網上報名買了個機票就都可以參加。廈門落地全程接待。有吃有喝。」、「但是就算每次都給我報銷機票,我也覺得我沒有必要參加,因為我真的已經是大陸人了。」

不過有大陸網友問「報銷機票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用誰的錢報銷??用我們稅收的錢?」,還有網友覺得「這麼一說論壇標準有點低,沒有向統意願的不該浪費資源。應該就是給支持統一的台灣人的福利,參加過可以繼續參加!」、「說句不樂意聽的,給台灣人這種超國民待遇不好,人家反而會覺得統一了就不會有這種待遇。」

劉樂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