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母親節前一天中鏢「寂寞隔離中」 避免尪與3歲兒染疫

艾美舒莫在母親節前一天新冠肺炎檢測陽性,不得不隔離,無法和家人過節。(路透資料照...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才剛過的母親節,不少人把握機會和平常難聚在一起的家人共度,特別是母親們,不是收到禮物就是被招待吃大餐,然而對於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之一、美國女諧星艾美舒莫,這個節日卻非常難熬,因為她在母親節前一天才檢測陽性,為了避免兒子和丈夫有被傳染新冠肺炎的風險,只好自己一個人隔離。

「我好寂寞。」艾美舒莫在對網友們發布的短片中如此說道。本來可以和家人開心歡度的佳節,變成只能自己一個人,還要隔離在家,難怪她嚷著自己又寂寞又覺得很無聊,不過她也盡量往好處想:「我的家人就不會被傳染了,希望是這樣。」她還自嘲在發現染疫後聲音變得低沉,就像影集「新創大騙局」的主角本尊伊莉莎白霍姆斯那樣。

雖然母親節被新冠病毒弄得整個泡湯,艾美舒莫還算是把握機會在檢測之前幾天,幫兒子過了3歲的生日,要是她決心拖到跟母親節一起慶祝,就會連兒子的慶生都被迫錯過。

奧斯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