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好慘!網友發起群募為她籌百萬美元 竟被撤下

安珀赫德已被律師稱付不出千萬美元賠償金。(歐新社資料照片)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安珀赫德在與前夫強尼戴普的誹謗官司中慘敗,經濟狀況陷入危機,連她的律師都稱她根本付不出千萬美元的賠償金,據估計,她目前身家頂多800萬美元。

而在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上,本有位署名金柏莉摩爾的網友,為她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籌到百萬美元,金柏莉在發起活動的原因中寫道,判決結果很可恥,自己相信安珀,罰金根本超過她的經濟能力,只不過是加重對她的凌虐,希望大家有錢出錢幫幫安珀。不料在此活動上線沒兩天,「GoFundMe」火速將網頁撤下,擔憂是詐騙。

專門報導明星與名人八卦的TMZ稱,該網頁確定不是由安珀或是她的團隊中任何成員所設,可是GoFundMe為謹慎起見,還是趕快先撤下,並且還會持續注意是否仍有仿冒的假頁面出現。安珀付不出高額賠償金,現在看來也沒有辦法仰賴相信她清白的群眾為她募款解燃眉之急。

強尼戴普 安珀赫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