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11年前可愛童星現況曝光 竟成憂鬱壯男

達科塔哥雅現今已有23歲,先前受訪時笑稱遲遲等不到「鋼鐵擂台2」。圖/摘自IG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克里斯漢斯沃因為主演2011年「雷神索爾」爆紅,近期推出第4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繼續展開英雄旅程,曾在首集扮演童年「索爾」的童星達科塔哥雅當年因為可愛樣貌也星運大開,主演「鋼鐵擂台」、「挪亞方舟」,不過長大後似乎沒意願在好萊塢演戲,目前已有8年沒拍新作,最近也有網友挖出他的近況,如今已成為外型憂鬱的肌肉猛男。

達科塔當初因為父母都在好萊塢工作,自己也從7歲進入演藝圈,一口氣演出「雷神索爾」、「鋼鐵擂台」以及「挪亞方舟」,當年還曾說希望能在「鋼鐵擂台2」繼續與休傑克曼扮演父子,未料多年過去後迪士尼仍無意再拍續集,而他也從2014年就再也沒拍片,但仍會在IG與粉絲互動,他似乎也跟隨克里斯漢斯沃、休傑克曼練起壯碩身材,不過已沒有當年的可愛模樣,不少粉絲留言表示「真的是雷神索爾的小童星嗎?」、「星味走樣了不少啊五官都崩壞了」

雷神索爾 休傑克曼 克里斯漢斯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