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兒們」請到傳奇的「她」助陣 導演直呼超緊張!

茨麥迪遜(中)與勞倫斯小姐(左)在「哥兒們」助陣。圖/摘自imdb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台北—紐約連線採訪

好萊塢難得以跨性別與同志演員挑大梁的浪漫喜劇「哥兒們」,即將從28日(周五)起全台盛大聯映,片中請來在同志觀眾眼中堪稱傳奇的影集「威爾與葛蕾絲」女主角、艾美獎視后黛博拉梅辛客串,她以自己原本的身分登場,卻大吐被同志視為偶像的苦水,搞笑表現讓人拍手叫絕。

提到黛博拉的精彩亮相,導演尼可拉斯史鐸勒直呼:「劇本裡早就有寫到她,所以我們很早就去詢問她是否願意加入,這些都是新冠疫情爆發之前的事,我們本來疫情差不多要爆發的時候準備開拍,後來當然只能推遲,還好黛博拉很快就決定要來拍。」顯然並沒有因為疫情再生波折。

「威爾與葛蕾絲」是美國黃金時段的電視喜劇中首度以男同志為主角的代表,因此死忠同志劇迷非常多,讓黛博拉梅辛在「哥兒們」露臉更顯得有意義。尼可拉斯形容她在兩天的拍攝過程中,展現超強實力,自己在鏡頭後面都不禁驚呼:「天啊,在我眼前有一位喜劇傳奇。」黛博拉更能從劇本未刻意強調之處,就抓到足以讓觀眾捧腹的笑點並加強發揮,讓片子增色不少。

而片中擔任配角的跨性別藝人茨麥迪遜與勞倫斯小姐,被問到浪漫喜劇的代表人物,前者毫不猶豫回答:「茱莉亞羅勃茲。」後者雖然還想辯解,卻沒有更好的人選,前者強調:「我都想變成茱莉亞,體會她在那些片子裡的浪漫遭遇。」後者不得不被說服,接受在浪漫喜劇的世界裡,茱莉亞就是最讓人直接聯想到的女王。

艾美獎 茱莉亞羅勃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