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此短暫?布萊德彼特傳被新歡甩了 自尊大受傷

布萊德彼特的甜蜜新戀情被傳已經結束。(歐新社資料照片)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過去幾年深陷離婚戰的泥淖、心情嚴重受到影響的布萊德彼特,面對近來安琪莉娜裘莉不斷出狠招,要破壞他的形象以及與小孩間的關係,好替自己爭取到離婚後的最大利益,竟然意外的心情輕鬆、愉悅,並沒有太感困擾,外傳是因為他和美豔模特兒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約會、得到愛情的滋潤,結果艾蜜莉不但沒公開招認和他交往,反而被拍到與神秘男子親吻,「Globe」雜誌更稱布萊德彼特已經被艾蜜莉甩了。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被稱已經又有新的感情對象。(路透資料照片)

難道布萊德彼特的幸福真的如此短暫?「 Globe」報導,他過往在感情的路上常是贏家,「真的不習慣被甩」,自尊心受到很大的打擊。早先有了艾蜜莉的陪伴,不管裘莉再出什麼奧步,他都能夠打起精神來面對,也覺得與艾蜜莉之間可能可以認真發展下去,不料艾蜜莉並沒有這麼想,在她的眼中,那位獲得青睞的神秘男伴,比起現年58歲、即將邁進耳順之年的布萊德彼特性感多了,同時也沒有小布那般知名度太大又有個一路追殺他的前妻之類的沉重包袱,交往起來輕鬆、無負擔。

布萊德彼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