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官司重啟?強尼戴普律師曾嗆安珀「虛假的騙局」反挨告

安珀赫德今年官司敗訴後,又傳出「水行俠2」被大砍戲分,得不償失。(路透資料照片)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這對怨偶的毀謗世紀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安珀不僅要賠償強尼戴普獲得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天價,主演「水行俠2」日前補拍也沒找她,疑似被完全換角,讓她得不償失,根據美媒「TMZ」報導指出,她已蒐集相關資料,指責強尼戴普在2020年的律師團成員之一亞當沃德曼,曾在網路上發文指責她虛構性暴力案件,這一切都是「虛假的騙局」,更有情緒性字眼,引發安珀不滿,決心提告求償,不過強尼則已向法院去函,表示自己不應為律師的言論負責,而且安珀的律師團並沒有足夠的證明指控,這一切都讓外界不免猜測,這場世紀官司,可能又會在近期再啟。

然則,安珀最近又有許多爭議行為,近日一位名叫約瑟夫莫利斯的YouTuber在頻道中玊出影片,監視器拍到神似她的女子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約卡島的路邊就地「解放」,後來鄰居在她住所附近的人行道發現「人類糞便」,大驚失色,對照之前強尼的控訴,更確定隨地排便的女人應該就是她。

安珀被判賠償強尼千萬美元,她曾在電視訪問公開表明付不出來,卻又花大錢和女友、女兒一起到以色列、西班牙等地旅遊。原本她去西班牙是想換個環境、洗心革面,不料竟是依然故我,常常開趴,大吵大鬧又喝得醉醺醺,鄰居都難以忍受,巴不得她趕快離開。在最新的「大」事件之後,恐怕更受不了她繼續賴著不走。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的世紀官司疑似又要再啟,不過強尼已向法院去函,表明不會對律師言...

強尼戴普 安珀赫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