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捍衛戰士2」持續霸榜稱王 「黑亞當」空降亞軍

「捍衛戰士:獨行俠」自8月在平台上架以來熱度居高不下。圖/CATCHPLAY+提...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動作票房男星巨石強森籌備15年的DC反英雄電影「黑亞當」,5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短短兩天就在單點電影排行榜中空降亞軍,而霸佔單點觀看冠軍的則是全球突破14.87億美金(約台幣455.5億元)的年度票房大片「捍衛戰士:獨行俠」,自8月上架以來熱度居高不下,可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巨星魅力驚人!

巨石在「黑亞當」化身超叛逆的黑化英雄,無論是與沙贊的恩怨情仇,或是與超人的戰力比拚,都讓粉絲想一探究竟更完整的DC英雄宇宙。對於電影是否發展續集,他也在推特上回應表示:「「黑亞當」將獲利5200萬到7200萬之間,而在獲得近4億美金的全球票房後,我們將為DC未來的故事持續一步步籌備新續集!」

另外,「捍衛戰士:獨行俠」目前仍穩固2022年度最高票房電影地位,上架串流平台後仍被粉絲重看刷爆、人氣不減,而阿湯哥後續的一舉一動也受到全球媒體的關注,除了繼續拍電影挑戰不可能的驚人動作場面外,隨著年末將至,阿湯哥特有的聖誕節傳統也引起廣大討論。

據說阿湯哥每年耶誕節都會寄椰子蛋糕給與他合作過的影人,從「夜訪吸血鬼」的克絲汀鄧斯特到最新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喬漢姆和格蘭鮑威爾都在阿湯哥的送禮名單上。

「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說:「『克魯斯蛋糕』是個非常有名的傳統,如果你曾跟湯姆克魯斯合作或拍過一部他的電影,你就會收到這個蛋糕,他每年耶誕節不知道送出多少蛋糕,少說也有一千個吧。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椰子蛋糕,我和朋友還會舉辦『克魯斯蛋糕派對』,大家一口接一口把蛋糕吃完。」

捍衛戰士 湯姆克魯斯 超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