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鬼后扮殭屍最怕半夜如廁 曾在台念大學成功轉型保險女王

王玉環早前演出許多鬼片,有「鬼后」稱號。 圖/擷自IMDb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女星王玉環她早年多在香港發展,拍攝《殭屍家族》、《靈幻小姐》等經典鬼片而有「鬼后」稱號,後來淡出演藝圈,從事保險業,屢創佳績,更成為金融集團首任女性香港高級區總監,而受封「保險女王」。

據港媒《香港01》報導,王玉環透露很多人認為她是中韓混血,但她澄清自己完全是中國人,只是在韓國出生、讀書,後來則到了台灣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然後又到香港拍戲。她曾與午馬戀愛15年,透露因結識午馬而踏上成為鬼后之路,與午馬在一起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王玉環接受港媒採訪時稱當年流行拍鬼片,還提到王祖賢,「像王祖賢就當漂亮的鬼」,而她則多半是當厲鬼、惡鬼。她表示有時半夜去上廁所會覺得怕怕的,不過是因為自己為化了鬼妝,不敢照鏡子,還透露雖然鬼戲拍得多,但並沒有遇過怪事。

今年4月就要滿67歲的王玉環時期許自己新年在保險業能再升級,而她去年年底曾曬出和老友呂方的合照,回憶曾一起合作「殭屍家族」電影,從昔日鬼后到保險女王,王玉環展現自信開心笑容。

王玉環早前演出許多鬼片,有「鬼后」稱號。 圖/擷自IMDb

王玉環去年12月曬出和呂方(中)的合照,兩人曾合作殭屍電影,有多年情誼。 圖/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