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舞男墨西哥落難?李察吉爾為妻慶生出遊竟肺炎住院

李察吉爾在墨西哥被診斷得了肺炎。(路透資料照片)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年輕時以「美國舞男」、「軍官與紳士」等片中性感帥氣演出走紅的李察吉爾,目前也已是年過70的白髮老先生,他為了替現任妻子亞莉安卓歡慶40歲生日,特別帶著她和一對還沒上幼稚園的兒子到墨西哥度假,不料竟然傳出在當地因為感染肺炎而進了醫院,所幸經過治療與休息,病況已經減輕不少。

根據專門報導名人與明星八卦的TMZ,李察吉爾與亞莉安卓、孩子們動身前往墨西哥之前,他已經咳得蠻厲害,到了當地情況變得更惡化,讓他不得不放亞莉安卓一個人照顧小孩,自己到醫院去就診,經過診斷發現是得了肺炎,還必須在醫院住一個晚上觀察病況,本來滿心期待的歡樂假期,變得在疾病的陰影下度過。

好在李察年紀雖大,身體恢復的狀況不太差,醫生開給他抗生素之後,就准許他出院,而在亞莉安卓發布的新動態照片上,也看得出她和李察帶著其中一個兒子看似要前往海邊的背影,李察戴了口罩,顯然還未完全康復,不過已經比之前非得住院要好多了。

李察吉爾在「美國舞男」大秀體格,成了性感象徵。圖/摘自imdb

李察的成名作「美國舞男」去年秋天在美國推出了影集版續篇,描述他的角色坐牢多年後出獄的故事,由於年紀設定在40多歲,他當然不可能再回去主演,而由「陰屍路」強伯恩托接手,反應不特別熱烈,有可能不會再有下一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