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證實坎城邀約 「首映合體強尼戴普女兒?」 YG回應了

Jennie(左)首度演戲就與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合作。圖/摘自YouTube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2023年坎城影展公布名單,其中赫見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知名饒舌歌手威肯以及BLACKPINK Jennie首度演戲的美劇「偶像漩渦」闖入非競賽單元,並將於坎城首映,根據「韓民族日報」報導指出,YG娛樂證實有收到坎城邀約,「但是否能夠出席,尚未決定」,外界認為可能還要確定首映時程,才能得知當時Jennie是否有其他工作。

外媒也紛紛報導Jennie演出「偶像漩渦」,新劇首播還將登上坎城影展的大消息,「Deadline」更表示「雖然Jennie未決定是否參加,但以BLACKPINK成員而聞名的Jennie,會成為坎城影展是否吸引年輕Z世代的關鍵」。

Jennie演出美劇「偶像漩渦」。圖/摘自IG

據傳「偶像漩渦」會與製作團隊的前作「高校十八禁」一樣,充滿情慾、浪漫風格,除了確定女主角莉莉蘿絲戴普、製作人兼男主角威肯之後,第一個確定的角色就是Jennie,即便外界對她演出的角色並不熟悉,僅知大概是莉莉蘿絲的好友,而HBO也保密到家,不過去年Jennie得知獲選,一開始表示「非常興奮」,「我一看到這個劇本,就覺得很有吸引力,很想與他們一起工作,很激動,我會努力的,希望大家能以溫柔的目光一直注視著我」

坎城影展 威肯 BLACKP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