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星長大依舊帥 爭取漫威角色 卻被金獎名導逼拍裸照

馬修勞倫斯體格強健,曾被導演要求脫衣拍裸照。圖/摘自FB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漫威英雄電影在全球各地稱霸票房十多年,不少主要演員都因此知名度大漲、賺進豐厚的收益,因此各大經紀公司都努力推動旗下藝人加入,有機會爭取在漫威影片演出,演員們也會使盡渾身解數,希望順利成功。不過,因「窈窕奶爸」成為紅牌童星、長大後依然長得俊俏的馬修勞倫斯,卻碰上情色陷阱,差一點被導演誘騙脫衣、拍裸照,或是發生更糟糕的結果。

在「Me Too」風潮後,愈來愈多女星勇於出面揭發演藝圈挾權勢佔人便宜的色狼,惡名昭彰的「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就被送進監獄,現在還在坐牢。男星們也不再忍耐,強調他們也可能會成為這類事件的受害者,像是「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就因此身敗名裂。近來馬修勞倫斯在podcast節目上則透露,他也曾在一次去洽談漫威角色的時候,碰上導演對他提出過分的要求。他回憶道:

「我不敢相信我的經紀公司叫我去飯店裡和導演洽談,那是一位很有名的奧斯卡得獎導演,他只穿著浴袍出來見我,還要求我把衣服脫光,因為他必須要拍我的拍立得照片。如果我照著他要求的X,Y,Z等等都照辦,我有可能拿下新的漫威角色,但我拒絕就範,聽到我就這麼離開導演的房間,經紀公司就把我給炒魷魚了。」

馬修勞倫斯長大後仍然有在拍戲,卻因拒絕被佔便宜丟了漫威角色。圖/摘自imdb

此話一出,網友反應頗為熱烈,紛紛試圖「解謎」,馬修給的線索還不少,包括是漫威的角色、導演曾獲奧斯卡金像獎且很有名,且會對演員性騷擾想藉機吃豆腐,其實答案呼之欲出,但也有人不滿每次演員爆料這類事件,往往不太敢指名導姓,反嗆馬修為何不乾脆把那個色狼的名字講出來,讓大家看清楚他的醜陋面目?也有人懷疑他說出口卻保留了最關鍵的當事人姓名,也許根本就沒有這件事,只是他為了吸引外界注意在炒新聞。

奧斯卡 金像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