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還韓哥一個公道!導演保證 本集讓人滿意

姜成鎬扮演的韓哥將在「玩命關頭X」得到遲來的公道。圖/摘自EW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玩命關頭X」即將在本月17日於全台上映,粉絲們還是念念不忘在上一集「死而復活」的韓哥,片尾把仇敵戴克蕭抓回來,卻沒有演出兩人再次碰面後會如何解決彼此的恩怨情仇。戴克為了韓哥與唐老大一幫人讓他的惡棍弟弟重傷入院,故意攻擊韓哥作為報復,而各方都以為韓哥已死。由於粉絲喜愛韓哥這角色,一直喊著要「還他一個公道」,第9集這角色又再度出現,並解釋其實並沒有真的死亡,再加上戴克蕭後來也似乎也成了唐老大集團中的一員,與韓哥之間如何化解舊怨,就成了各方好奇的重點,不過第9集仍未演到這一部分。

最新一集導演路易斯拉提耶透露,粉絲的心願將在這一集得到圓滿的解答,笑言:「『還韓哥一個公道』在上集只是小小預告了一下,但在這一集,就會徹底的展現。我希望這會是個很特別的時刻,這也是我對於上一集感到還有些遺憾為了的部分。韓哥與戴克蕭看來像是不共戴天的仇敵,要麼樣才能真正讓韓哥得到遲來的公道,而不只是這兩個大家喜愛的偶像級角色之間的大對決?你們會看到的,真的是又很有趣又特別,兩個演員都棒極了。」

在搶先片段中,觀眾可以看到姜成鎬扮演的韓哥,與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仍然有火爆衝突,還大打出手,不過面對本集由「水行俠」男主角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大反派,兩人又需要與馮迪索扮演的唐老大聯手抗敵,肯定有不少精彩的好戲。

傑森史塔森 水行俠 馮迪索

留言